今天跟阿燊聯絡過,他同意把歌放上來,
是傲少年解散的心情,也獻給不幸離開人世的女孩,

阿燊自己的無名也在建構中,
之後我會加上他的連結,
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到時候記得去給他鼓勵吧

------

離開   詞/曲:李其燊

夢滅了 心碎了
而我也已經無所謂了
天哭了  雲也灰了
而你是否真的已經自由了

你為何離開 難道我  沒有
給你溫柔
你為何離開  難道我們  沒有
一個將來

愛過了  就算了
而我的心怎麼還在哭泣著
痛過了  等傷癒合
你留下的殘痛怎麼能忘了

你為何離開 難道我  沒有
給你關懷
你為何離開  難道我們 不能
再次重來

沒有你的愛
好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ergt 的頭像
    highergt

    小卷

    higher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